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昨开幕 台州市一5亿元投资项目现场签约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台州市一协议投资额为5亿元的项目参与现场签约,市领导张晓强、单坚、蒋冰风出席开幕式。

  世界浙商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本届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浙商总会承办,37家省级单位和11个设区市政府共同参与,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700多名知名浙商代表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会。

  大会以“聚力高质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安排29场活动,包括2场主体活动、12项专题活动、15项联动活动。活动聚焦“一带一路”、“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数字经济、自贸区、科创大走廊等重大发展战略,凝聚浙商力量、打响浙商品牌。

  “四大建设”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大会共安排了40个项目上台签约,这些项目产业特色鲜明,符合我省战略布局和产业导向;投资规模较大,总金额将近1764亿元。其中,年产1000套热管道针阀式精密高速瓶胚(瓶盖)模具项目将落户我市,由黄岩区政府与希捷模塑机械(宁波)有限公司进行签约。该项目建设投资估算总额为5亿元,计划总用地面积约82亩,拟在黄岩模具小镇落户,同时购置数控车床、电火花机床、数控加工中心、磨床等加工生产设备120(台、条),形成年产1000套热流道针阀式精密高速瓶胚(瓶盖)模具的生产规模,其中针阀式热流道瓶胚模具700套,热流道瓶盖模具300套。

  开幕式上,浙江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浙江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开通;11位浙商获颁全球浙商金奖,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浙企被表彰为“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大会还公布了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20强名单,我市杰克控股集团入选。


标签: 浙商大会;签约;模具;开幕式;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