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临海农商银行:数字普惠赋能小微企业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临海农商银行

  位于临海东塍镇双宅村的台州聚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太阳能电池盒的彩灯配套企业。

  今年2月份以来,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塑料、电路板等原材料价格一路飙升。“公司投入资金越来越多,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估额,导致公司流动资金压力增大。”陈伊宁说。

90165fdfbfdfa4b28cbda40cafd53cc.jpg

  在临海农商银行开展的小微企业普惠授信签约专项推进行动中,该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对接,制定融资方案,优化办贷流程,多点发力为办贷环节加速提挡,1天时间内为企业授信数字信用贷款“小微易贷”100万元,为企业送上“定心丸”。

  今年以来,临海农商银行全面推进小微企业数字普惠信用授信专项金融服务,以“小微易贷”数字化产品为载体,“加速快跑”投放普惠贷款,为企业纾困解难。

  为精准对接,该行通过“智慧小微”平台与“台州市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建立全面、准确、有效的临海市企业名单,经“小微易贷”风险准入模型系统跑数,对企业进行初步的风险判断,建立“准入清单”,结合线下走访“画像”,开展无感授信,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融资服务。

  截至4月末,今年新增普惠授信企业2029户,签约合同金额26亿元,户均授信128万元,新增贷款户数1353户;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79.62亿元,比年初增加19.47亿元。


标签: 小微易贷;金融服务;农商银行;对接;共享平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