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文艺家走进三门亭旁镇 好戏送进村 党史入人心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共享联盟三门站 章雪瑶 陈维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共享联盟三门站 章雪瑶 陈维连)“一边看节目,一边学党史,很有意义。”5月23日晚,在三门县亭旁镇的初心广场上,从河南到三门打工有30多年党龄的曲延伟高兴地说。当天是第8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一场主题为“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的浙江省文艺家志愿服务走进三门县亭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惠民活动热闹上演。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座无虚席,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一首莲花落《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深地说到了村民的心坎里,台州鼓词《一张船票》诠释和弘扬了新时代垦荒精神……整台节目持续近两个小时,由省文联、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文联共同主办。演出同时,亭旁镇6个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收到了文艺志愿服务团队捐赠的500多册文艺书籍。

  陈维连 摄

  参与活动的50多名省、市文艺家志愿者还一同参观了亭旁起义纪念馆,缅怀先烈、接受教育。“通过组织文艺家志愿者参与党史教育活动,推动文艺界行风建设,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为人民书写,为时代创作!”省文联组联处负责人如是说。

  陈维连 摄

  据悉,围绕建党百年,浙江省文联计划在全省各地开展慰问演出、展览展示、辅导培训等各类文艺志愿活动35场,同时积极发动全省各级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用明德引领风尚,弘扬优良学风,争做时代表率,用生动的文艺实践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 文艺;新时代;志愿者;三门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