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玉环党员干部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中履职不到位等问题的通报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廉洁玉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将近日查处的三起党员履职不到位等问题通报如下:

  一:玉城街道乌岩村党支部副书记肖岳云未带头开展自家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改问题。11月4日,玉环市铁拳办抽查肖岳云位于乌岩村惠民东路80号的出租房,发现该户二楼租户厨房未硬隔离。11月7日,经市委联合督查组进一步检查发现,肖岳云位于惠民北路22号的出租房存在灭火器容量偏小、数量不足,未安装应急灯和烟感器,没有逃生标识等问题。肖岳云作为乌岩村主持党支部工作的副书记,未带头开展自家出租房消防隐患排查、整改。11月20日,肖岳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楚门镇西南村党员吴俊东未带头开展自家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改问题。10月7日,楚门镇检查发现吴俊东位于楚门镇山后浦的出租房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堵塞消防疏散通道问题,并当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0月17日复查时,该出租房仍存在电动车无序停放影响畅通。吴俊东身为中共党员,未带头对自家出租房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有效整改。11月10日,吴俊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清港镇下湫村党员陈金德未带头开展自家出租房消防隐患整改问题。10月21日,清港镇检查发现陈金德位于下湫村麦带塘39号的出租房存在厨房未实体墙隔离、电动车违规停放影响消防疏散通道等问题,并当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0月23日晚复查时,该户仍然存在电动车无序停放影响畅通等问题。陈金德身为中共党员,未带头对自家出租房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有效整改。11月14日,陈金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基层党员干部是落实消防整治铁拳行动的中坚力量和坚固依靠,上述三起案例,党员干部未能以身作则,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反而消极应付,妄想拖一拖蒙混过关,对相关单位明确指出的整改要求未予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带来了负面影响。当前我市消防整治铁拳行动正向纵深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工作要求,并切实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为坚决打赢消防安全攻坚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缓一缓”、“拖一拖”的错误思想,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头做好个人及家属出租房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主动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聚焦消防整治铁拳行动等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消极应付、弄虚作假、作风漂浮等“四风”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切实形成消防整治攻坚合力。

标签: 党员干部 整治 铁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