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先咬耳扯袖再走马上任 黄岩新校长任前先上廉政课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超)秋季开学在即,针对黄岩区城区学校校长调整幅度较大的现状,黄岩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决定对新任校长集中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近日,黄岩区实验中学、城关中学、实验小学、东城街道中心小学等11所学校的新任校长分批次参加了集中廉政约谈。

  约谈中,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从黄岩区教育系统政治生态实际出发,结合当前形势任务需要,紧紧围绕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这一核心任务,就广大党员教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学校“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民主决策、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五方面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并当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

  “中小学校长尽管职级不高,但岗位特殊,工作重要,校长岗位是信任、是重托,更是责任、是重担。”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忠说,“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校长作为一校之长,既要千方百计把学校的教育质量提上去,也要责无旁贷地抓好本校的党风廉政建设,二者不可偏废。”

  “这次廉政约谈很及时,也很必要,谈话提醒的内容实实在在,非常接地气。经过这次谈话,我对抓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更有方向、更有底气了。”参加此次廉政约谈的实验小学校长周华龙表示。

标签: 校长 廉政 学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