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顶风违纪!台州市通报一起违规操办丧葬问题!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 台州清风

  在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个别党员干部在操办丧葬事宜问题上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将近期路桥区纪委查处的路北街道南洋村党员王挺方、村支委王敏违规操办丧葬事宜问题通报如下:

  8月9日,路桥区路北街道南洋村王挺方(逝者儿子)、王敏(逝者孙子)在操办长辈的丧事过程中,送葬花圈数量超标、送葬车辆改装、队伍在主城区划定的禁游区内漫游,干扰交通秩序,违反了《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进一步加强丧葬礼俗管理工作的通告》等规定,造成不良影响。

  8月18日,王挺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敏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南洋村党支部书记王荷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到位,受到警示约谈处理。

标签: 台州 操办 丧葬 违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