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不该!路桥老党员因偷电被通报了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网络图(图文无关)

  都说聪明反被聪明误,一些人就是因为聪明过了头,结果却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这不,想省点电费就通过私接电线偷电,结果不但钱没有省下,还给自己惹了一身祸。

  梁某,原路桥区金清镇卷桥村党总支委员,是一位有着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2009年左右,当时村里用电不稳定,经常出现停电的情况。村办公大楼因为工作需要从对面的三友集团免费接了电线过来使用。

  时任党总支委员的梁某得知情况后,打起了偷电省电费的歪脑筋,未经任何人同意,就私下从村办公大楼里接了一根电线通到自己租赁在该大楼一楼的自家经营小店里使用。而这一用就是好几年。

  2014年,金清镇卷桥村在调整办公室的过程中,发现村部存在外接电线的情况,且该电线是通到租赁在大楼一楼的梁某小店内。所幸,在调查中,检查人员发现梁某小店的自家电表是正常运转的,外接的这个电线是备用的,且用电量不大。经村班子讨论,给予梁某一次性补缴电费2000元处理,并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上通报。

  2017年6月,梁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路桥区纪委通报批评。

标签: 党员 偷电 电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