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台州市路桥区委原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永刚接受组织调查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金晨 丁珊
【摘要】今天中午,浙江在线记者从台州市纪委获悉,台州市路桥区委原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永刚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今天中午,浙江在线记者从台州市纪委获悉,台州市路桥区委原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永刚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黄永刚,男,汉族,1966年10月生,浙江台州路桥人,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历任路桥区下梁镇副镇长,桐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党委副书记,黄琅乡乡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区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路桥中心工业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区府办党组成员、体改办主任,桐屿街道党委书记,区远东商贸广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区委常委、台州市栅岭汪排涝调蓄工程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台州市绿心生态区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飞龙湖生态区建设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等职务。

标签: 台州市 区委 常委 路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