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张晓强赴临海市开展下访接访活动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8月2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来临海市开展下访接访活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8月2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来临海市开展下访接访活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副书记陈刚敏等参加接访。

  接访活动中,张晓强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情况介绍和诉求。对于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当场给予了明确答复,提出了解决途径和方法;对于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诉求,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地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

  在听取临海市信访工作汇报后,张晓强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机制健全,防范到位,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维护群众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张晓强强调,做好信访工作关键是门要敞开,渠道要畅通,问题要解决。要着力在抓好初信初访上下功夫,建立完善办理机制、预警机制和定期接访机制,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着力在抓好重信重访上下功夫,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因案施策,逐个化解。着力在抓积案化解下功夫,创新工作方法,深化领导包案,多方合力解决好各种矛盾纠纷。要强化法治信访意识,规范办理程序、坚决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调研 临海市 接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