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吕志良赴三门开展集中下访和信访督查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坚胜
【摘要】7月27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志良一行到三门县开展集中下访和信访督查,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会商研究解决信访问题。杨胜杰、陈晨、王继佳、程凌杰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坚胜)7月27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志良一行到三门县开展集中下访和信访督查,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会商研究解决信访问题。杨胜杰、陈晨、王继佳、程凌杰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吕志良首先约访、督查了两个信访案件,并听取了我县信访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省市部署,以台州市创建全省“清初访、查重访、化积案”试点为契机,大力开展“只需访一次,信访生态清朗”“信访积案清零”等行动,信访形势持续向好,实现连续46个月“零非访”,国家信访局登记人次全市最少,省市交办的积案化解率达86%,居全市第二。

  吕志良对我县的信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三门的信访工作领导重视、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很好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吕志良要求,三门要乘势而上,巩固成果,要乘各方重视之势,形成抓好信访工作,完善各项机制的更好态势;乘化解有力之势,将排查工作做到永无止境;乘办法有效之势,讲方法,讲具体措施的落实到位;乘基层基础扎实之势,一个个落实化解各项问题。

  吕志良强调,三门下一步工作还要扬长避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解决信访群体实际困难,理顺他们的情绪问题。要再研究、再考虑,乘势而上,不能掉以轻心,既要个性化帮扶,又要着眼于长远考虑,既要关心到位,又要公平工作。要进一步扩大工作成果,信访积案的清零行动要领先,清初访工作扎实推进,速度能快则快,尽快办结,信访工作的格局上要落实好,进一步落实好管业务就要管信访,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正把连心工作做到位,基层工作做扎实,尽最大努力地及时协调解决信访问题。

标签: 三门 信访 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