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8月2日下午,黄岩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8月2日下午,黄岩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建设用地复垦、废弃矿山治理、小微园区建设、“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老旧工业点改造、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

  陈建勋指出,上半年,黄岩区经济运行情况虽然实现了“半年红”,但容不得半点自满,要感到责任和压力的重大。今天部署重点工作事关黄岩“两个高水平”建设,以及城市和产业两个转型的进展,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落实上一抓到底,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项重点工作。

  陈建勋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各项指标,实行一周一汇总、一月一督查,确保工作有序、快速推进;要自我加压,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问题难点,集中精力破解难题,大力度推进小微园区建设,规范入园标准,严把入园关,引进合法合规企业入园,提升园区整体品质;要紧扣老旧工业点改造的要求和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全力攻坚,争取改造大突破、出形象;要认真反思,查找根源,推进六大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有效有力的措施,加快“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要通过依法规范行政执法、强化行政司法互动、加强法制监督约谈等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确保圆满完成行政复议工作机制创新和行政执法监督规范化建设两个省级试点任务;要规范矿采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坚决、严厉、顶格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标签: 黄岩区 重点工作 推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