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督查重点工业投资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7月29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椒江区实地督查重点工业投资项目情况。他指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契机,牢牢抓住项目“双进”牛鼻子,落实精准举措,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重点制造业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增强工业投资的关键性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7月29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椒江区实地督查重点工业投资项目情况。他指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契机,牢牢抓住项目“双进”牛鼻子,落实精准举措,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重点制造业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增强工业投资的关键性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督查期间,张晓强实地踏看了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前进化工有限公司活性染料项目、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亟需解决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部门限期予以落实解决。张晓强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质量效益和规模总量快速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深化“1+5+X”工作协调机制,及时高效地做好问题破解工作,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得好。

  张晓强指出,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产业项目作支撑。当前要千方百计激发工业企业扩大有效投资积极性,推动工业投资扩量提质增效。要聚焦聚力项目前期,落实省市县长项目工程,瞄准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战略、重大产业,紧盯浙商回归和“强链”“补链”项目,着力谋划和引进一批“大好高”产业项目。要合力抓好项目攻坚,按照“前期项目抓深入、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出形象、完工项目圈句号”要求,紧扣增长目标,加强协同联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全面推进“亩均论英雄”,完善统筹协调、项目储备、考核评价等机制,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突破口,通过质量提升、注重生态、资本运作,实现创新、绿色、跨越发展。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最多30天”,全面落实重大项目资源优先配置机制,深化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高水平做好项目用地、融资、人才等需求保障,为重点制造业项目的引进推进创造最优营商环境。

  张晓强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坚守安全底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正确处理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关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督查。

标签: 张晓强 督查 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