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 聚焦高质量确保“全年红”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7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7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打好组合拳,确保高质量“全年红”。张晓强、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当前,正值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全国各地的汛情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对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各项防御工作做得更充分,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奕君强调,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向全省发出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各级要迅速行动,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落实到台州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更加自觉担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以勇当排头兵的姿态推动台州赶超发展,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要更加坚定不移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上谋新篇、出实招,进一步干出力度速度;要更加坚强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建设“清廉台州”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听取市政府关于半年度经济形势汇报后,陈奕君指出,今年以来,台州经济走势总体延续了去年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半年红”,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要看到主要指标向好的基础仍不稳固,经济运行仍面临较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把握宏观经济基本面,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内在潜能,不断提升赶超发展的信心。

  “今年是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启动之年,全市经济工作的主线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陈奕君强调,要保持高增长态势,树立强烈的指标意识,推动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要培育高素质产业,推动七大千亿产业裂变发展,确保七大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不断提升;要构筑高能级平台,加强顶层设计,深度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要打造高转速引擎,全面落实全省科技新政、人才新政、投资新政,引进集聚高端要素;要营造高品质环境,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要保持高等级警戒,抓防范,抓化解,筑牢安全堤,打好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在全市集中开展“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活动,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强化领导责任,经济部门的负责人、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抓指标、抓项目的精力要更加到位;要强化目标导向,倒排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指标、重点项目,以目标倒逼进度,逐季逐月抓落实;要强化推进机制,以市县长项目工程计划、重大项目前期攻坚计划、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等“三大计划”为载体,加快谋划招引一批、前期攻坚一批、建设实施一批、建成投产一批,形成重大项目滚动推进之势。

标签: 陈奕君 省委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