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7月26日,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听取深化市区融合改革工作情况和省市县长项目工程落实推进情况、重大项目盯引及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7月26日,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听取深化市区融合改革工作情况和省市县长项目工程落实推进情况、重大项目盯引及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张晓强、陈伟义、董贵波、吕志良、徐淼、芮宏、张加波、吴丽慧、蒋冰风、伍建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区在全市发展中举足轻重,加快市区融合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对全市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财政、土地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公交、水务、社保、招商等一体化改革,加速市区融合发展进程。要明晰责任,压实进度,落实落细任务清单,合力攻坚瓶颈问题,及时释放改革红利。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契机,沉到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在改革实践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及时研究解决、优化完善。要落实条块责任,少一些职能交叉、职责不清,进一步理顺关系,形成合力。

  会议指出,实施省市县长项目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加强重大产业项目谋划盯引,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部署,也是我市增强发展潜力和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谋项目、抓项目的意识,积极谋划招引一批支撑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要加快项目进度,健全工作机制,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要发扬“五皮”招商精神,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全力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要强化督查考核,层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会议听取了彩虹无人机、北航无人机、鉴洋湖湿地等重大项目盯引及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干担当破万难,夙兴夜寐抓项目,争分夺秒、倒排时间,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前期准备、落地建设各环节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项目 推进 财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