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文明结对 牵手同行——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开展“春泥暖心”文明结对行动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许静
【摘要】为响应天台县政府、文明办“春泥暖心”行动号召,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和社会履行的作用,为留守儿童等农村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7月25日,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余芳芳一行携带“暖心物品”前往文明结对村--下峧村,开展“春泥暖心”文明结对行动。

  为响应天台县政府、文明办“春泥暖心”行动号召,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和社会履行的作用,为留守儿童等农村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7月25日,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余芳芳一行携带“暖心物品”前往文明结对村--下峧村,开展“春泥暖心”文明结对行动。

  下午15:30,支行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将慰问品一一搬下车,等待孩子们放学。期间,大家一同参观了下峧村的村风村貌,听村干部介绍村史家训、留守儿童安置情况。

  下午17:00,县宣传部王太龙副部长、文明办王巍主任等一行也专程前来视察“春泥暖心”工作开展情况。

  在三合镇、下峧村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大家站在窗外一起观看了小朋友们的暑期课堂活动。查阅了村阅览室和小朋友暑期读物。

  等孩子们放学后,大家一起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物品”孩子们则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来自邮储银行的关爱表示了最纯真的感谢!

  在与镇、村、结对单位的交谈中,王副部长先是充分肯定了大家为“春泥暖心”文明结对行动所做的工作,表扬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积极认领暑期“春泥计划”实施村并第一时间予以落实工作。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深入开展,踏实做好“春泥暖心”行动,为留守儿童等农村未成年人提供一个更好地成长环境,也真正体现文明单位服务社会的先进示范性。

  邮储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余芳芳表示,天台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理念,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已经连续多年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邮爱一日捐”、冬季送温暖、结对帮扶等公益活动,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阶段,支行将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创新帮扶新举措,形成结对帮扶的长效机制,多形式帮助解决一些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春泥暖心”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结对 邮储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