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亭下颂党恩
2018年07月0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7月1日清晨,阳光透过树荫,有一群年青的邮储人,在朗读亭旁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着一次特殊的朗读。

  亭子间不大,设置有麦克风、简易录音设备等。趁着工作人员在设备调试的间隙,党员们翻开书本正在默默“彩排”,生怕出现一丝差错。陈丽华是当天邮储银行椒江区支行党支部第一个“朗读者”,也是一位擅长朗读的文艺女青年。“为了今天的朗读,我已经反复预习了很多遍”陈丽华激动地说。

  “在风景如画的嘉兴南湖,在烟雨楼下的柳堤湖畔,有一艘画舟,游曵水面,悄然无声的拨动……”短短几分钟的朗读很快结束,但也是党员们终生难忘的一次朗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船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之钙,永远内化为前行的思想动力,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夏琦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