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首笔无还本续贷成功落地
2018年07月27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7月23日,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无还本续贷,金额为800万元。

  为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该行为信用良好的优质客户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由银行直接放新的贷款偿还老的贷款,客户无需归还银行本金。不仅节省了过桥资金成本,也避免出现因贷款期限变长导致利息支出增加的现象。此笔无还本续贷业务的成功落地,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服务实际经济的良好形象。

  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始终定位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致力于为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金融服务,在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上不断求索。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叶肖锋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