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开启新一轮治堵工程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0日,全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会议全面回顾总结自2013年以来五年的治堵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今后五年治堵方向,开启新一轮治堵工程。

  五年来,我市“交通治堵”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全市文明交通水平明显提升,道路交通运行整体保持有序通畅状态,人民群众对交通治堵满意度保持在80%以上。在考核方面,我市是全省获得优秀成绩最多的地市之一。

  会议强调,按照省政府提出到2022年,实现全省交通治堵“1345”总目标,全面建成“畅通交通示范省”的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未来导向三个“导向”,准确把握治堵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着力在供给侧上出实效,着力在需求侧上求突破,着力在管理侧上创新招,着力在交通文明上下功夫,着力在体制机制上强保障,持之以恒推进新一轮治堵工作,确保五年治堵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市治堵办对前五年工作及后五年交通治堵工作任务做了全面回顾和部署,并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交通拥堵工作考核结果。黄岩区、温岭市、仙居县及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新一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