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聚焦新一轮“超创干” 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4月26日上午,温岭市召开市委书记徐仁标领办党代会重点提案面商会,徐仁标与大溪代表团的6位党代表围绕《关于落实从严治党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提案》开展面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4月26日上午,温岭市召开市委书记徐仁标领办党代会重点提案面商会,徐仁标与大溪代表团的6位党代表围绕《关于落实从严治党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提案》开展面商。

  市委常委带头领办提案,是我市坚持多年的提高代表提案办理质量的做法。《关于落实从严治党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提案》是大溪代表团在市十四届二次党代会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由市委书记徐仁标领办。提案提出,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应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应重视村级组织建设,切实激发基层工作活力。建议深化“三同”考核管理机制,结合各村实际定制基层组织提升方案。

  会上,徐仁标认真听取了提案领衔人关于这件提案的说明,并与代表们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徐仁标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结合新一轮村社组织换届,开展基层组织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但对照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我市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具体表现在党的领导作用发挥、主体责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服务中心工作等各个方面。因此,要聚焦新一轮“超创干”,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建好带头人队伍,深化镇村干部“三同”考核,认真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常态化、制度化,强化以村党支部书记为重点的村干部队伍建设;要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深入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大提升三年行动,压实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突出党建在乡村整治、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

标签: 新一轮 全面 提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