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玉环高铁又有新进展啦!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玉环发布

  6月27日,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正式出具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温岭至玉环段项目初审意见,标志着该项目用地预审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审查。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已将该项目用地预审电子报件报至国家自然资源部。待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后,玉环市将进行用地报批。

  根据工程初步设计,新建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自在建杭绍台高铁温岭站引出后,在大溪镇境内跨过甬台温铁路,在温峤镇设温岭西站,出站后继续向东,分别通过坞根镇、城南镇、清港镇、楚门镇、龙溪镇境内,最后横跨漩门湾,在芦浦镇隔岭村设玉环站。

  新建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线路全长37.672公里。其中,温岭境内21.615公里,玉环境内16.05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共设3座车站,其中接轨站1座,新建车站2座。

  接下来,在工可批复和初步设计批复后,杭绍台高铁温岭至玉环延伸段工程年内有望实现动工目标。计划在2022年左右,实现与杭绍台高铁正线工程同步建成通车。

  届时,玉环至杭州将实现全线通高铁,仅需1个多小时即可到达。

标签: 玉环 高铁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