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开启网上购物“淘宝模式”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最近,临海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物产基建科工作人员小金给单位购置办公电脑和办公用品,他登陆到政采云平台网上超市后,就非常快捷地比价下单,过了一天,采购的物品就送货上门,便捷又迅速。小金告诉记者,自从政府采购用了政采云平台后,他们都觉得方便许多,和平时淘宝一样选购价廉物美的商品即可,网上超市、在线询价等功能的推出,促进了政府采购模式的创新,为政府采购改革带来了新动力。

  政采云平台网上超市的推出,是政府采购模式的一个创新,它不仅将政府采购的商品丰富化、多元化,而且网上超市的比价功能,使得各供应商之间有了价格的横向和纵向比对,解决了政府采购“价高质次”的问题。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科长蒋世军告诉记者,临海市是台州地区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进行政采云网超招标的县级区域,在浙江省范围内也属于前列。

  从今年3月份开始,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便着手准备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招标这项工作。

  3月16日发布了“临海市2018-2019年度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项目承诺入围(第一期)项目”招标公告。报名期间中心工作人员接受报名登记及资料审核,同时还协助各投标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及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进行会员注册。共有105家供应商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成功入围了103家供应商。

  在预公示期结束后,与临海市财政局采购办共同协作,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与103家入围供应商进行了现场承诺入围签约。目前各家入围供应商均在政采云网上超市中上架了商品,商品品种达数万种之多,采购人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采购到自己所需的商品,采购效率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截至记者发稿时,通过平台网上超市完成交易2873笔,交易金额达1400多万元。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政采云网上超市平台将不断完善、提高,努力成为竞争有序、监管有力的政府采购阳光平台。

标签: 临海市 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