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县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暨城乡就业推介会举行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仙居发布   
【摘要】

  为切实有效地帮助解决我县企业“用工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政府积极为其搭建招聘平台,7月14日上午,由中共仙居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仙居县夏季综合人才招聘会暨城乡就业推介会在仙居二中如期举办。

  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残疾人招聘专区,共有5家企业拿出多个岗位面向社会招聘残疾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5000余人参会,现场23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20余人被现场录用。另外,有20余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参加本次综合招聘会的企业有医药化工、橡塑、工艺品、服务业等共400余家,提供企业管理类、技术类、普工类、服务类以及残疾人岗位等2500余个岗位,需求人员达12000余人。

  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职能科室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摊位,为求职者们提供就业政策信息、劳动法规咨询以及创业优惠政策资料的宣传发放等服务。

  上午8时许,招聘会现场就挤满了众多求职者,烈日炎炎也无法抵挡求职者们的热情,每个招聘展位面前都围满了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认真阅读发放的招聘企业名单,在现场咨询,投递简历,而参加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们则为求职者们一一解答,收集求职信息资料。

  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并在招聘现场向企业深入了解用工需求、企业人才结构情况,向现场求职者了解就业意愿、指导就业渠道。

  天(xu)气(yao)闷(kong)热(tiao),但是也没能阻挡求职者们追逐梦想的勇气,难以掩饰用人企业招贤纳士的热情。总有那么一股力量,给予前来的求职者动力。

标签: 仙居 综合 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