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与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2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锋、党委书记胡晓峰一行,就有关产业项目进行进一步对接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出席座谈会。

  自台州与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以来,院地双方对合作项目高度重视,以科学精神和务实作风扎实推进。特别是彩虹无人机项目落地后,双方对接更加紧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体现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

  陈奕君说,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台州制造业基础扎实,在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迈出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坚实步伐,成为军民融合的一大创举。台州有信心也有能力把军民融合这篇文章写深写实写好,写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经验。台州市委市政府将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协议内容落地。希望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为台州带来更多好项目、大项目、高科技产业项目,努力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助推台州通用航空产业迈向千亿级。

  李锋表示,在各方的努力下,彩虹无人机项目进展顺利,成果来之不易。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将继续深化与台州的合作,带来更多投资机会,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着力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座谈。

标签: 台州 中国航天 空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