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实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按照项目“双进”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一线攻坚,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督查期间,张晓强实地踏看了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海城路、吉利罗佑发动机、新吉奥台州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张晓强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当场协调相关政府部门限期予以解决。

  张晓强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增添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和态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高效机制和整体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张晓强强调,对于在建的重点项目,要抢抓施工进度,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倒排施工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加快建设速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土地指标、规划审批、资金拨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进程中的要素制约。要加强统筹协调,针对重点项目特别是交通、水利等工程,要落实好“1+5+X”协调机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集中精力做好政策处理,共同营造“无障碍”最优施工环境。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开展督查考核,合力推动任务落实、项目落地,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张晓强要求,项目建设要牢牢守住安全这条底线和红线。当前重点是要加强防汛防台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同时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督查。

标签: 张晓强 督查 重点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