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不忘初心 快乐启航 仙居县举办青少年纳凉晚会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涛)7月6日晚,一场以“不忘初心,快乐启航”为主题的仙居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018纳凉晚会,在仙居县大卫世纪城欢乐剧场绚丽呈现。炎炎夏日,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丝清凉和无限快乐。晚会由共青团仙居县委员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

  现场快乐无限,精彩纷呈,吸引了800多名家长、小朋友以及市民前来观看。随着古筝齐奏《渔舟唱晚》的绕梁琴音,纳凉晚会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大小朋友轮流演绎了青春活力的舞蹈、声情并茂的相声、激情昂扬的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丰厚的奖品与观众的互动,将气氛推到了高潮。

  一个半小时的“纳凉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据了解,本次纳凉晚会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基于自身的培训项目而举办的,旨在通过这样的载体和平台,让小朋友可以充分的展现自我,展现他们的艺术才华,同时,也向更多的家长展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校外教育成果。

  据悉,该活动中心隶属于团县委的事业单位,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秉承“公益立宫,质量兴宫,特色名宫”理念,以公益为导向,以“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专家指导、名师执教”为办学模式,致力于打造仙居校外教育的标杆。今年以来,中心通过完善基础设施、调整开设课程、整合教师资源、梳理管理体制等一系列措施,推进了常态化运转,夯实了校外教育基础。

标签: 快乐 仙居县 举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