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南屏:全域大农场联合党支部 精准帮扶引领发展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赛君 记者 崔旭川)“今年我们村黑炭梅卖的相当不错,赶在好天气前卖出,价格基本保持8元/斤,还好有汪洋的及时提醒采摘,要真心感谢他,让我多了近千元收入!”点着现钞,果农汤先现对于今年的杨梅收入相当满意,他打心眼里感谢无私帮助他的“热心人”汤汪洋。

  汤汪洋是南屏乡全域大农场联合党支部成员之一,多年从事杨梅销售的他及时将自己掌握的销售、仓储、运输等各方面情况跟果农们通报,大家可以根据情况及时跟进,专业化的服务保证了果农利益最大化,整体运行操作便捷高效。

  为能精准帮扶农民增收致富,今年3月,该乡成立全域大农场联合党支部,推行党员帮扶系统化、专业化服务机制,利用政府、合作社资源优势,探索“线上+线下”模式,帮助农户对接农产品销售市场,扩大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不愁卖、不愁卖……,现在网上有人帮我们卖,真省心不少!”下辽村汤仁君面对笔者的询问销售情况,他满心喜悦的道出自己此刻的心声。今年,他家的500多公斤的杨梅全部由汤汪洋帮助销售,而且比收购商高了1.5元公/斤,省力更省心。

  全域大农场联合党支部成立后,该乡配套建设杨梅分级、包装、运输等一体化农产品商品化处理冷冻中心、仓储中心,合作社农户对杨梅实行企业化管理,加强检验检测、可追溯体系建设,从源头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农副产品质量,强化产品品牌建设。

  全域大农场联合党支部依托新设备、设施,哪里有果农、有农产品、农情,帮扶活动就延伸到哪里。汤汪洋说,冷冻中心投入使用,已实现农产品错开旺季销售同比年增收达20万元左右。

  目前,该乡全域大农场联合党支部立足实际,以农户的需求为导向,将全乡47家合作社纳入企业化管理,及时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的保姆式服务,出台“一村一策”帮扶方案,全面落实各项惠农利民扶持政策,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和惠农、富农的帮扶覆盖面,确保服务能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帮助解决各种农业发展难题。

  

  

标签: 全域 大农场 联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