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回顾︱仙居用特殊的方式 让青年大学生“回家”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摘要】7月6日下午,“仙燕归巢”2018仙居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200个实习岗位虚位以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青年是仙居发展的宝贵资源。

  近年来,仙居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在大力引进外来人才的同时,鼓励、邀请仙居籍大学生回乡就业。2016年起全面实施“以仙居籍大学生为重点,利用寒暑假大学生返乡有利时机,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就业创业等系列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仙燕归巢”计划,创造了生源地党委政府引领服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特色工作品牌。

  7月6日下午,“仙燕归巢”2018仙居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200个实习岗位虚位以待。

  14:50 “仙燕归巢”2018仙居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开始。

  七月,在一年一度的“仙居杨梅”盛宴即将结束之际,仙居籍大学生们迎来了暑期返乡的热潮,为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仙居在五月发出“仙燕归巢·2018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招募,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踊跃报名。

  14:50大学生代表吴潇洁发言。

  14:55仙居副县长陈旭峰发言。

  “仙燕归巢”2018仙居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很多大学生通过参加寒假体验和暑期实践,有了更多与社会接触的机会,对走进社会参加工作岗位有了“初体验”,对家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仙居一如既往地欢迎各位大学生的参与,仙居的未来和发展必将留下同学们的一份奉献和汗水。

  15:04为“最多跑一次”探营、“乡村振兴”加油、“绿色发展”助力、“重点平台”锻炼以及“多城同创”文明5个小分队授旗。

  15:06仙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参加暑期实践的大学生们将分成“最多跑一次”探营、“乡村振兴”加油、“绿色发展”助力、“重点平台”锻炼以及“多城同创”文明5个小分队,奔赴全县35个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实践锻炼,一起感受家乡的山水魅力,感知家乡的人文情怀,参与家乡的建设。

标签: 大学生 社会实践 仙居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