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6月28日晚,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整改和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强化校企合作优化用工服务的若干实施意见》《台州市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和加强对口支援(合作)实施意见》《台州市人民政府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研究新增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种种类等有关事项。

  6月28日晚,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整改和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强化校企合作优化用工服务的若干实施意见》《台州市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和加强对口支援(合作)实施意见》《台州市人民政府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研究新增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种种类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把握的五个关系,为我们在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通过加强改革创新、战略统筹、规划引导等措施,高质量地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

  会议指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要精准发力抓整改,每项整改要到事、到人、到实、到位;要常态长效抓整改,不断提升垃圾、污水处置能力,强化执法监管,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湾(滩)长制;要监督问责抓整改,通过制定整改清单,层层压实责任。

  会议指出,强化校企合作、优化用工服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和全市人才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我市深化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加快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优化用工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在我市就业创业,更好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是加强与受帮扶地区经济社会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目标,坚持精准扶贫,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门诊特殊病种制度是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医保工作,切实方便群众就医,节省医疗费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28次 常务会议 整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