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6月28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工作,深入分析了“放管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

  6月28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工作,深入分析了“放管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突出难点重点,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的突破,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市领导张晓强、芮宏、吴丽慧出席台州分会场。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后,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立即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进行专门部署。他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放管服”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大放的力度,深入开展简政放权,抓好减材料和减证明、证照分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等改革,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按照“八统一”要求,不断深化行政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着眼市县镇(乡)村四级联动,继续做好行政服务向基层延伸,让群众就近办事。要坚持放管结合强化监管,创新监管方式,全面推广数字化监管,加强信用监管尤其是政府服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维护市场秩序,提高行政效能。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提升“互联网+政府服务”水平,深入推行“无差别全科受理”服务,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大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最多跑一次”“最多30天”改革,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张晓强强调,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对照目标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问责,实现“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推动”。要先行先试,大胆尝试,努力走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路径,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台州分会场。

标签: 全国 政府职能 电视电话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