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台州市领导陈奕君、张晓强、吴海平等分赴基层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代表,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台州市领导陈奕君、张晓强、吴海平等分赴基层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代表,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陈奕君在温岭走访慰问。坑潘村位于革命老区坞根镇,从2012年开始,该村累计投入200多万元,大力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治理,人居环境得到大幅提升,一跃成为浙江省最美乡村。同时,该村着力打造以“爱”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景区,建成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艺术创作展示、文化传播等功能于一体的“囍事坑潘”休闲乡旅目的地。

  潘小冬是坑潘村老村主任,潘行初是坑潘村老文书,两人离任后仍热心于村里的大小事务。“你们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村子的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令人敬佩。”陈奕君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她还嘱咐有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与村两委班子座谈时,陈奕君说,做好农村工作,关键是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因地制宜谋发展,让村民有更多幸福感。要做好红色传承文章,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优势,讲好红色故事,打造红色文化阵地,扩大影响力;要做好生态旅游文章,持续深入地开展村庄环境综合治理,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做好特色农产品开发及品牌推广,引导村民多渠道增收。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临海走访慰问。在困难党员郑素梅家中,张晓强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希望她保重身体,并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建国前老党员李开文今年93岁,提及当年参军入伍、光荣入党的岁月仍精神振奋。张晓强与老人促膝而谈,感激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

  在杜桥镇新潘村的拆迁新居前,当听到该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方垦舜谈到征迁先做规划时,张晓强肯定地说,“看得见老百姓的后顾之忧,把问题解决在前期,这就是好班子战斗力的体现。”在塘岸村调研时,张晓强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化组织优势为发展优势;要苦练“内功”打基础,以乡村振兴和乡镇建设为重点,建设富民强村;要强化队伍建设,激活基层细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先后走访慰问了路桥区桐屿街道徐洋村优秀共产党员叶锡明、屿城路生活困难党员王仙福和路桥街道石浜小区建国前老党员张瑞明,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在徐洋村,吴海平勉励叶锡明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当地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在王仙福家,吴海平鼓励他进一步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张瑞明家,吴海平拉着他的手说,我们不会忘记老革命、老党员为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祝福你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吴海平在听取路桥区党建工作汇报后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统领,狠抓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党建合力,抓实抓细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其他常委也分赴各县(市、区)走访慰问党员。

标签: 台州市 分赴 开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