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举行备战省运会动员大会暨出征授旗仪式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第十六届省运会帷幕即将拉开,台州市健儿出征在即。6月26日上午,台州市举行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出征授旗仪式。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为台州代表团授旗。

  第十六届省运会帷幕即将拉开,台州市健儿出征在即。6月26日上午,台州市举行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出征授旗仪式。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为台州代表团授旗。市领导沈宛如、吴丽慧、徐林德出席。

  浙江省运动会四年一度。在四年前的第十五届省运会上,台州代表团共获金牌165枚、奖牌总数374枚,金牌和奖牌总数均列全省第五。第十六届省运会将在湖州市举行,赛事将于近期逐步展开。此次出征省运会的台州代表团,由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组成,参加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小项的角逐,他们将朝着金牌总数“保五”的目标而努力。

  “希望你们赛出高水平,赛出精气神,赛出好形象!”在动员会上,陈奕君代表台州市委市政府向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全市体育战线的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竞争最激烈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对我市体育健儿长期刻苦训练的一次检阅,是各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比拼,也是一个地区综合发展水平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距离省运会开幕还有82天,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一定要全力冲刺、精心备战,努力夺取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台州竞技体育的进步、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积极备战,科学训练,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要敢于战强敌,善于打硬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力争先,赛出最好的竞技水平,展示台州健儿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要严守竞赛规则,严守赛场内外纪律,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精神文明的传播使者,当好台州人民的形象大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我市备战、参战省运会的保障工作。

  红旗飘飘歌声壮,台州健儿斗志坚。广大运动员、教练员满怀信心,立志与强者比拼,立志超越自我,豪迈出征,凯旋而归。他们表示,要全情投入赛场,展现实力,赛出风格,努力摘金夺银,为台州赢得荣誉。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出席动员会。

标签: 举行 备战 省运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