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行情,健康行——暨临海支行古城卫生院体检营销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六月骄阳似火,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储蓄理财部于6月29日在古城街道卫生院举办了“稠行情,健康行”金融公益活动。

  六月骄阳似火,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储蓄理财部于6月29日在古城街道卫生院举办了“稠行情,健康行”金融公益活动。

  早上7点不到,支行储蓄理财部工作人员们就顶着烈日赶到古城街道卫生院,摆桌子、放展架、挂横幅。等老年人们陆续到来后,储蓄部工作人员们就热情地给老人们指引体检流程、帮着老人们拿体检单子等,获得了老人们的信任和肯定。随后,工作人员一边向排队的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讲述基本的理财和存款常识,一边邀请老人们填写《金融调查表》。

  本次公益活动受益面较广,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标签: 支行 古城 卫生院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