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致楠溪江两日游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摘要】为丰富支行同事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开拓视野,陶治情操,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工会组织了全体同事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楠溪江两日游活动。

  为丰富支行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开拓视野,陶治情操,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工会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楠溪江两日游活动。

  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到达终点后一眼望去青山秀水,碧云蓝天。大自然的空气是城市比不上的,在清新的空气中大家玩了水上漂流,爬了山。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也让大家放下了工作的压力,让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旅游活动是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是团队凝聚力建设和对员工关怀的象征。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机会,而且大家在尽情享受美好风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和谐团队生活的乐趣,增进了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提升企业文化打造和谐团队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愿每一个人都能够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标签: 楠溪江 两日游 同事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