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杜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盛大开业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稠州银行   
【摘要】6月5日,稠州银行临海杜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支行位于浙江省临海市杜桥镇牌门路433号,是稠州银行在台州区域开设的第9家机构。

  6月5日,稠州银行临海杜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支行位于浙江省临海市杜桥镇牌门路433号,是稠州银行在台州区域开设的第9家机构。

  杜桥镇位于临海市东部,是"眼镜之乡",外来流动人口密集,医药化工、机械制造和工艺制品等产业集聚,小微企业数量众多,个私经济高度发达。

  支行致力于服务杜桥镇及周边经济发展,将坚持“市场银行”定位,以转型发展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理念,为当地居民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 稠州 银行 开业 杜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