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征集七类“健康达人” 7月10日前都可报名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我想替父亲报名参加‘健康达人’评选。”近日,张女士给温岭日报发来了报名材料和她父亲参加气排球运动的组照,这位年届七旬的老人在运动场上腾挪跳跃的矫健身姿着实让人惊叹。

  目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本报一起开展的“健康达人”系列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面向所有温岭人和在温岭工作生活的新温岭人,共有七个类型:“戒烟达人”,无论男女老少,也不管是否已成功戒烟,只要有与烟瘾斗争到底的坚强心志即可;“慢病斗士”,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病坚强斗争的人;“抗癌之星”,面向癌症患者(康复者)及其家庭;“饮食达人”,崇尚和践行健康饮食理念的人;“运动达人”,坚持科学运动的人;“长寿之星”,追求积极、健康、快乐生活的老年人;“健康天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小学生。

  报名请发送300字左右的基本情况介绍材料到电子邮箱418140863@qq.com,或者添加微信号lwy667746,注明“健康达人”字样,通过微信发送文字材料,并附上生活照片一张,截止时间为7月10日。基本情况介绍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职业、与“健康达人”七个类型相关的情况介绍、联系方式等,也可突破300字界限,把您在健康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详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征集阶段结束后,我们将开展线上线下的评选,并对入选的“健康达人”进行表彰和宣传。

标签: 温岭 征集 健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