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省第四届 “最美禁毒人”揭晓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陈谊 华敏
【摘要】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下午,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揭晓。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陈谊 华敏)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下午,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揭晓。

  10名个人(集体)获评我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称号,分别是:金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禁毒民警马建辉、诸暨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民警楼许斌、浙江省十里坪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民警胡澄、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金隽婷、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戒毒医生汪永光、平湖市生命阳光社工服务社禁毒社工俞永妹、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禁毒办禁毒社工姚学萍、温州市鹿城实验中学教师丁剑、临海市杜桥镇禁毒家庭李曰南家庭、温岭市火炬禁毒志愿服务中心(集体)。

  另有10人成为我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提名获得者,他们是:湖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马丽媛、宁波市奉化区滕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教师王盛龙、宁波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民警王映红、杭州海关缉私局侦查处缉私民警朱家卓、温州市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戒毒医生张小平、嵊泗县枸杞乡禁毒家庭芦群家庭、遂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民警吴伟平、衢州市衢江区廿里镇禁毒办禁毒社工洪幸梅、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分局长庆派出所治安民警徐朝辉、平阳县鳌江镇禁毒办禁毒社工黄仙秋。

  “最美禁毒人”来自各行各业,奋战在各条战线。他们用真心和爱心为“天下无毒”的目标而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全民禁毒的力量,推动新时代浙江禁毒工作不断深入,为保障“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第四届 最美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