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杨胜杰督查全县重点工业项目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摘要】今年以来,“两年”活动在蟹乡大地火热推进,全县上下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干事创业热潮。年中将至,四大战区“战果”如何?各个工业项目有无落到实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今年以来,“两年”活动在蟹乡大地火热推进,全县上下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干事创业热潮。年中将至,四大战区“战果”如何?各个工业项目有无落到实处?6月14日,县委书记杨胜杰安排一整天时间,深入四大战区督查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在短短一天的行程里,杨胜杰的足迹遍布四大战区,横跨县域南北,先后实地踏看24个项目现场,为推进各工业项目进展送服务、找症结、破难题、下任务。县委常委、三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刚陪同。

  杨胜杰一行首先来到海游街道,实地走访了台州希尔丽橡塑有限公司、浙江三门宏桥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相关项目建设、设备添置、手续补办等工作均稳步推进中。杨胜杰表示,政府会全力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企业要保持信心,继续加快项目推进。

  三门经济开发区是“两年”活动主战场,杨胜杰先后踏看了该区块8家企业和三门湾科创广场项目。督查过程中,他频频点赞企业的好做法、好经验,为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想办法、出对策,并要求有关部门要盯紧看牢、主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在海润街道,杨胜杰走访了浙江天恩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台州欣荣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胜杰指出,要抓服务、抓倒逼、抓数据,贯彻落实“妈妈式”服务理念,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倒排时间、紧盯进度,确保各个项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当天下午,杨胜杰继续到健跳镇、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开展督查。

  杨胜杰先后来到位于健跳镇的台州市鸿基机械有限公司、台州市飞碟机车部件有限公司、三门易展建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杨胜杰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亩均论英雄”,企业要做到人力、精力、财力“三到位”。

  随后,杨胜杰到浦坝港镇走访台州市千宇工贸有限公司、台州市创世精密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台鲁轨道构件有限公司。杨胜杰表示,部门、乡镇要主动做好服务,完善基础设施,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搭好平台;企业要盯牢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

  今年以来,沿海工业城发展态势一路向好,成为名副其实的“工业引擎”。杨胜杰实地踏看了该区块5家企业,详细了解相关项目推进情况。他说,沿海工业城要深入谋划平台扩容,盯紧看牢项目落地,切实加强项目管理,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打好打赢“工业经济大会战”。

标签: 杨胜杰 火热 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