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6月14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调研了卫生计生工作。徐仁标指出,卫生计生工作是民生大事,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快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6月14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调研了卫生计生工作。徐仁标指出,卫生计生工作是民生大事,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快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在认真听取市卫计局及市一院、市中医院等医疗单位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徐仁标指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总体发展迅速,特别是市一院搬迁后运行平稳,群众就医环境得到很大提升,但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医疗事业在硬件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就下阶段如何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他强调,要加大医疗卫生领域的改革力度,进一步激发活力;要加大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夯实基础;要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的学科建设,进一步打响品牌;要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保障。

  “十三五”以来,我市卫计事业围绕建设“健康温岭”总目标,按照“项目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的要求,全面实施以行风建设、分级诊疗体系、基层卫生服务提升、计划生育治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为内容的“五大工程”建设,以及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医疗机构学科建设和名医培养、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执业规范教育培训、医疗机构急救水平提升、健康服务等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

  我市通过深入推进医疗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医疗惠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在台州率先完成“健康一卡通”上线,实现“一卡就诊、脱卡结算”。年内将新建全市云影像、心电诊断和消毒供应中心,完成适龄妇女免费“两癌”检查3.5万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7.5万人等为民办实事项目。

标签: 徐仁标 推进 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