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机场新开通台州贵阳直飞航班!2个半小时即到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 台州旅游

  6月21日,台州机场新增台州直飞贵阳航班:台州—贵阳—台州,每天往返一班。

  开航初期,台州至贵阳机票5折780(不含税)元起售。

  台州到贵阳一直没有直达动车,中转也要10个小时!!

  而飞机仅需2.5小时不到,台州直达贵阳780元,780你买不了吃亏,780你买不了上当。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贵阳

  贵阳,贵州省省会,简称筑、金筑,有“林城”之美誉。

  贵阳地处云贵高原黔中山原丘陵中部,长江与珠江分水岭地带。贵阳位于贵州“金三角”旅游区、本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已开发的景点涉及32个景型,有山地、河流、峡谷、湖泊、岩溶、洞穴、瀑布、温泉、原始森林、人文、古城楼阁等各类旅游资源。

  贵阳风景

  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是贵州四大古镇之一。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悠悠古韵,被誉为中国最具魅力小镇之一。

  门票:60元

  地点:贵阳市南郊花溪区

  时间:全天开放

  南江大峡谷

  南江峡谷景区景色壮丽,气象万千,为美学价值、科研价值和旅游价值较高的风景区。中草药、动植物种类甚多,水文景观也十分奇丽。

  门票:80元

  地点:贵阳市开阳县南江乡龙广村

  时间:08:00~18:00

  甲秀楼

  甲秀楼始建于明朝,历经四百年的风吹雨打而仍旧矗立不倒,它是贵阳历史的见证,是贵阳文化发展史上的标志。

  门票:6元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翠微巷8号

  时间:8:30-22:00

  贵阳美食篇

  丝娃娃

  丝娃娃(别名素春卷) ,在贵阳是一种常见的地方传统小吃之一,只要在贵阳各地每一处街上,几乎都能看得见。而此菜素菜脆嫩,酸辣爽口,开胃健脾。猛一看颇似产房里初生的婴儿被裹在“襁褓”中。

  洋芋粑粑

  洋芋粑粑是贵阳街头的一种常见的汉族传统小吃。吃起来外焦里嫩,香脆可口,有洋芋的清香甜味。

  肠旺面

  肠旺面是贵州极负盛名的一种传统风味面食。在贵州众多的小吃中,以色、香、味“三绝”而著称,具有血嫩、面脆、辣香、汤鲜的风味和口感,以及红而不辣、油而不腻、脆而不生的特点。

  随着台州贵阳直达航班的开通,台州机场目前通航北京、西安、合肥、广州、成都、武汉、郑州、济南、长沙、重庆、昆明、珠海、深圳、贵阳等14座城市,15条航线,并实现台州至12座城市天天有航班!

  台州起程,飞常之旅,飞去贵阳玩玩呀~

标签: 台州 机场 航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