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省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晓强出席台州分会场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14日上午,省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省委“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四大”建设的决策部署,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突出“串珠成链、共建共享”,举全省之力全面推进大花园建设,加快打造“幸福美好家园、绿色发展高地、健康养生福地、生态旅游目的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花园是浙江自然环境的底色、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底色,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的战略之举,在现代化浙江建设中具有独特地位和作用,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和重托,是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浙江行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浙江大地的深情厚谊和对浙江发展的殷殷重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省建设,共建共享“诗画浙江、美好家园”。

  会议强调,大花园的本质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花园建设事关全省域、每个人。全省上下要拿出钉钉子精神,对照目标、深化改革、强化保障,全面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全面开展“人人成园丁、处处成花园”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高质量建设“诗画浙江”,坚持保护为先、攻坚为重、美丽为基、文化为魂。要高水平发展绿色产业,打造一批生态产业平台,培育引进一批生态龙头企业,建设一批生态产业项目,培育一批优质生态产品品牌,变美丽风景成美丽经济。要高标准推进全域旅游,以水为纽带,打造一批黄金旅游线路;以山为依托,打造十大名山公园;以浙皖闽赣边界为载体,打造生态旅游协作区。要高起点打造现代交通,加快建设大型国际客运枢纽、美丽经济交通走廊、骑行绿道网和水利、信息、能源网络。要高品质创造美好生活,全力打造“养眼、养肺、养胃、养脑、养心”的大花园,让人民群众看见绿水青山、呼吸清新空气、吃得安全放心、在畅游山水意境中涤荡心灵。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全省 花园 部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