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 忠实践行者和有力传播者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6月13日,台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共产党宣言》。

  6月13日,台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共产党宣言》。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有力传播者。张晓强、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学习会。

  陈奕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提出了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要求,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陈奕君指出,马克思主义占据着科学真理的制高点,为人类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体现着崇高的价值追求,为人的发展和人民解放提供了锐利思想武器;彰显着彻底的革命性,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革命和进行自我革命提供了磅礴精神力量。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引领全国人民走向全面小康、走向现代化、走向民族复兴。浙江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作为浙江的干部,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责任、更深的感情来纪念马克思。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有力传播者,引领全市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热潮。

  陈奕君强调,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中高举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越学越忠诚,越学越坚定。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始终不忘初心,锤炼坚强党性。深切体悟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感召和信仰的魅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守护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人民。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中掌握基本方法,坚持实干为本,加快发展步伐。围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进一步打破拖累发展的坛坛罐罐,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中推进伟大工程,突出从严治党,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标签: 陈奕君 马克思主义 坚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