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加强设计提升品位扮靓城市增添魅力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之时,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深入一线,赴市区督查城市美丽行动开展情况。

  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之时,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深入一线,赴市区督查城市美丽行动开展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开展“三景一态”整治提升,努力实现区域城市街景整洁亮丽、城市路景绿化美化、城市水景清洁流畅、城市生态和谐宜居,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的美丽台州。市领导叶海燕、徐淼、程进、张加波、林仁方参加督查。

  自2月28日首次开展督查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全面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分级落实工作责任,加大攻坚力度,强化督查考核,大力推进城市美丽行动。

  椒江区心海公园已启动一期地下停车库工程建设,这里将建设成为城市绿色休闲会客厅;路桥区双水河景观工程计划8月份开工建设,将用水、植物和景观创建“一带、两区、多节点”的河道景观;台州高新区葭沚泾生态公园及游步道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一条滨河景观文化绿廊不久将建成开放。陈奕君指出,要全面融入海绵城市理念,打造城市核心景观,拓展城市公共空间,重现江南水乡风情。内环路两侧绿化正在分段推进,路桥区灵山北街路面“白改黑”将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陈奕君强调,要盯牢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破解瓶颈,推进主干道路两侧景观改造提升,抓好街景整治,做出精品,展示城市窗口新形象。黄岩区羽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市政配套及道路绿化施工阶段;椒江区横河陈村在古街、古建筑修复基础上,完成村庄立面改造、景观提升和水系整治建设,打响了“水韵荷村”品牌。陈奕君要求,要以建设社区的理念开展城中村改造,推进精品村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这是两个月一次的‘考试’,由我带队,抓进度、破难题。”督查中,陈奕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大会精神,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五美”要求,落实具体项目,精心营造城市之美。市区要提高标准,加强科学规划,优化城市空间形态和整体布局。要加快城中村改造,扮美重点街区,提升路景街景,美化城市水系。要深入挖掘,用好资源,保护振兴优秀传统文化,凸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要精心组织、协同作战,逐季逐月抓落实,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加大攻坚力度。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督查。

标签: 陈奕君 加强 魅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