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这支考察团跨越2600公里距离来温岭考察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6月11日,云南省漾濞彝族自治县委书记杨瑜带队的党政考察团来温岭市考察,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6月11日,云南省漾濞彝族自治县委书记杨瑜带队的党政考察团来温岭市考察,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市城乡规划展馆考察时,徐仁标对照城市总体规划沙盘,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的规划布局、产业特色等,并重点讲解了正在开展的全域改造产业升级实验区建设。城乡规划展馆通过多层次的展示方式,配以各种趣味互动项目,生动地展示了我市的历史底蕴和建设成就。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33个行政审批部门、1357个办事事项、8个便民服务单位和400多名工作人员集中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其中1317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比率达97.1%,实现部门进驻率、项目集中度、授权到位率和网上申请开通率“四个百分百”。在去年全省89个县(市、区)“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性指标考核中,我市排名全省第一。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万邦德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漾濞彝族自治县地处大理白族自治州中部,点苍山之西,总面积1860平方公里,有彝、汉、白、回等13个民族,是中国核桃之乡。2017年末总人口105926人,其中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69%,2017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为227187万元。

标签: 考察团 温岭 距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