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6月8日,天台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潘军明、崔波、王侃出席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6月8日,天台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潘军明、崔波、王侃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面上情况、安置区等工作,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万户百村”下山移民行动和“两改一还”农地整治行动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对前阶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工作氛围浓、行动快、计划明,取得了初步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充分认识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难得机遇,是解决地方发展用地的根本出路,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也是促进城镇集聚的有效办法,变“要我抓”到“我要抓”,变“要我干”到“我要干”。把握政策,做细工作,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精准脱贫工作相结合,与生态保护工作相结合,与土地流转工作相结合,与城镇集聚工作相结合,与转型升级工作相结合,着力做好下山移民、安置房建设等工作。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促宣传推动更深入,进一步造浓氛围;促调查摸底更深入,让计划更精确;促工作力量更深入,倒排时间、挂牌作战。与此同时,要做好政策完善,全面开展节约集约模范县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到位,确保创建成功。

标签: 天台县 全域 土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