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潘军明强调:严格执行政策 和谐有序推进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6月9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先后来到赭溪区块改造项目(二期),水南区块改造项目,唐兴大道玉湖二、三期区块改造项目,天台山西路(寒山路至栖霞路段)两侧区块改造项目征迁指挥部,调研各区块改造工作,了解征迁工作进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6月9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先后来到赭溪区块改造项目(二期),水南区块改造项目,唐兴大道玉湖二、三期区块改造项目,天台山西路(寒山路至栖霞路段)两侧区块改造项目征迁指挥部,调研各区块改造工作,了解征迁工作进度。县领导崔波、陈益军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潘军明都向在征迁攻坚工作中无私奉献、奋勇争先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与大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及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在调研过程中,潘军明对各区块近期工作和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征迁工作意义重大,面对征迁工作量大、面广、时间紧的情况,大家咬定目标、齐心协力,不怕难、不怕苦,为城市面貌更新打下扎实基础。下阶段,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攻坚破难的良好态势,严格执行政策,坚持“一碗水端平”,确保政策一致性,公平、公正、公开推进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核实基础资料,确保后续工作顺利进行;有序、有计划做好已签约房屋的腾空和验收,和谐快速推进各区块征迁工作。

标签: 潘军明 政策 和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