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梅式苗强调:强化规划管控 精心谋划项目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6月8日上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调研城市建设项目。他强调,要从谋发展、强基础、惠民生的角度出发,强化规划管控,精心谋划项目,着眼长远,科学论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6月8日上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调研城市建设项目。他强调,要从谋发展、强基础、惠民生的角度出发,强化规划管控,精心谋划项目,着眼长远,科学论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领导施伟军、蔡建军、许黎野参加调研。

  梅式苗一行先后来到五家殿区块、原吉祥狮电动车厂区块、哲商现代实验小学东侧、城投集团区块、海商职业技术学校北侧、孔岙村区块、灵湖西入口区块、市巡特警大队、市交警大队等地,对城市综合体、大洋交警中队、浙商回归等项目拟选址区块进行现场踏勘,并明确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中,梅式苗指出,城市建设项目事关未来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做好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同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让城市发展更加科学,让市民生活更加美好。

  梅式苗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严格执行城市总体规划,坚持“多规合一”,充分发挥规划对项目建设的引导、调控和约束作用,让项目建设有据可依、有据必依,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潜力。要科学谋划项目,以优化城市环境、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为抓手,着力在改善民生、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弱项上下功夫,明确项目谋划底线,科学论证项目选址,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合理安排,有序推进。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尽快组织团队,制订实施计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安全第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

标签: 梅式苗 强化 规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