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高质量抓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全力冲刺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6月6日,台州市双拥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强在会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驻台各部队要以积极姿态和行动,高质量抓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创佳绩,确保顺利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

  6月6日,台州市双拥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强在会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驻台各部队要以积极姿态和行动,高质量抓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创佳绩,确保顺利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主持会议,叶海燕、周厚江、彭志坚、郑敏强等军地领导出席会议。

  “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政治保证。”张晓强指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巩固执政基础、确保长治久安、实现台州“两个高水平”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清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根据时代变化和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

  张晓强强调,今年是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命名表彰之年,也是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谋划之年。军地双方要以争创“六连冠”为目标,以军民融合为引领,以解决军民普遍关心现实问题为突破口,进一步夯实双拥工作基础,推进我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力冲刺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根据创建要求和考核标准,查找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改,精心做好准备,确保实现创建目标。要全力支持驻台部队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自觉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体制转化优化军地协调新格局,形成军地齐心协力抓战备局面,为改革强军战略保驾护航。要全力保障退役士兵和现役军人军属权益,做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障和安置保障,做好部队官兵服务保障和军人家属优待,拿出务实举措解决实际问题。要全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结合台州实际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加快破除“军转民”和“民参军”壁垒,争取更多军民融合创新工作试点,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张晓强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是一项长期、光荣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浓厚工作氛围,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合力确保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晓强 新时代 双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