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1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台州市“4+1”重大项目建设计划(2018-2022年)》《台州市传统村落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台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推进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工作的若干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和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作了研究。会议指出,消防安全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更不允许有厌战情绪,要咬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消防安全翻身仗;要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销号一起;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激励措施,严肃责任追究;要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强化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层消防安全能力;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扩大消防安全培训覆盖面,增强群众自救逃生能力。

  会议指出,推进“4+1”重大项目建设计划,要梳理实施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要精准谋划项目,招引一批重大项目,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我市;要加快前期攻坚,强化市县联动、部门协同滚动推进机制,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出成效;要落实投资新政,着力优化投资结构,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要素需求;要优化项目管理,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实施“标准地”出让。

  会议指出,传统村落保护对于继承和弘扬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旅游事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研究了传统村落保护的工作职责、资金保障、规划管理、行为规范以及法律责任,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依照立法程序提请市人大审议。

  会议指出,修改完善市政府质量奖评奖规则,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会议对授奖企业家数、综合评审条件、评审组织架构、审查表决程序等作了修改。

  会议指出,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鼓励金融机构开展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业务。会议进一步拓宽了商标专用权质押借款主体的范围,明确将风险补偿制度的设立作为常态,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工业企业职工宿舍建设等相关事项。

标签: 27次 常务会议 消防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