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仙居: 残疾人专职委员集中充电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31日至6月1日,仙居县召开乡、村两级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专题培训会,对专职委员集中充电。

  为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仙居县目前已建立起191人乡村两级残疾人专职委员。“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强化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简化残疾人事务全程代办流程,力争残疾人员不出村能办事、办成事。”该县残联负责人王亚军在培训动员会上要求。

  这期培训内容丰富,有政策法规、业务实况、就业创业、精准康复等,并专门邀请了就业处工作人员就残疾人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全员进行业务知识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标签: 残疾人 专职 委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