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大溪:文化礼堂里越剧荟萃 村民过足“戏瘾”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杨鹏)5月29日晚,“温岭市第二届越剧戏迷交流大会暨方山越韵戏曲精品展演”在大溪镇沈岙村文化礼堂开演,来自全市16个镇(街道)的戏迷团队,在这里连演七个夜晚,让村民过足“戏瘾”。

  当晚,城南镇的《七联唱》、坞根镇的《卖油郎—钟情》、滨海镇的《十相思》等多个精彩越剧节目轮番上演,演员的声音真切动人,直达人心,表演唯美典雅,既有江南的灵秀,也不缺北方的豪迈。观众被节目深深吸引,随着凄美的爱情故事泫然欲泣,也伴着吉祥的喜庆桥段喜笑颜开,每一个节目结束,都不忘送上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今年已是大溪镇第二次承办这项全市性活动,这得益于该镇轰轰烈烈的文化礼堂建设。近年来,该镇在不断提升文化礼堂硬件水平的同时,竭尽全力“送、种”文化,以各类活动为载体,丰富礼堂内涵,让软件也散发光彩。如今,礼堂已经成为大溪群众名副其实的“精神家园”,也是当地最显眼的“文化地标”。

标签: 文化 礼堂 越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